萬能泡沫清潔劑專賣店-廚房油垢去漬噴霧,爐具灶台油煙機清潔用品

抽油煙機除油劑

廚房油污的主要成分是食用油,這些油脂在高溫下能發生氧化聚集反應,便和其他油污夾雜在一起,受到高溫後蒸發,形成像油漆一樣的粘性油垢。油垢越來越粘,甚至變干硬結,使清洗越發困難,抽油煙機除油劑能有效清除廚房裡難清的頑垢,不只是油煙機和集油杯的黏稠油垢,連鍋具、牆面、地板甚至鋁門窗和玻璃上的油汙都能輕鬆清除,讓清潔無死角,油垢一噴即溶又不傷材質,也沒有一般廚房清潔劑的刺鼻臭味,環保配方味道清新、溫和不傷手,只需用抽油煙機除油劑,就能幫忙讓原本髒髒油油的廚房煥然一新,維持廚房清潔更輕鬆喔!
抽油煙機長期累積油膩污漬,將會影響煮菜時排除油煙的功效,若是長時間吸入油煙,將對身體造成影響,因此家中抽油煙機清洗便非常重要,抽油煙機除油劑能夠有效溶解頑固的重油污!不管是瓦斯爐、抽油煙機,還是氣炸鍋、微波爐、小烤箱….等皆適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