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泡沫清潔劑專賣店-廚房油垢去漬噴霧,爐具灶台油煙機清潔用品

廚房清潔劑強效快速溶解油汙能力,讓你輕鬆擁有整潔廚房

不想每次都看著廚房的頑垢油汙唉聲嘆氣,廚房清潔劑能深入黴根,一次達到清潔、殺菌、除霉效果,可以針對不鏽鋼的水垢、磁磚髒污做清潔,環保配方清新不刺鼻、不咬手,重油污可原液使用、輕油污可以水稀釋2~3倍使用用量更節省,廚房清潔劑是讓油垢一噴即溶的廚房油垢清潔劑。

廚房除油劑迅速軟化頑強油漬,輕鬆分解焦黑油漬

天天使用也最容易有油漬的廚房,討人厭的汙垢,該如何清理呢?廚房除油劑加入汙漬滲透成份,清除頑固汙漬,燒焦乾固飯粒、麵條、醬汁等,都能清除,能快速乳化,皂化各種焦碳、油污及食物渣滓,廚房除油劑適用於中西式廚房設備,如炸爐、烘爐、扒爐、平皮爐,各種不锈鋼爐具,抽油煙櫃及隔油網等。

廚房清潔劑可以更有效地去汙,無毒潔淨

為了清潔廚房,檸檬皮、蘇打粉、白醋各種小妙招都試了個遍,油膩污垢還是像狗皮膏藥一樣,那是相當牢固,用優質植物原料,廚房清潔劑像活性因數、椰子油、多種水劑活性物質組成的,沒有刺鼻的化學劑味道,能有效提升掃除效率且延長整潔效果,廚房清潔劑可是居家清潔不可或缺的好幫手。

廚房除油劑溫和不傷手,輕鬆去除污漬還不留痕跡

作為一個工作節奏快,每天回家只想躺著的上班族來說,清潔廚房簡直比加班還沉重,廚房除油劑一按就能噴出細密的“魔術水”,輕輕一擦,便有豐富泡沫!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的清潔廚房油污以及油垢,擦一擦,油漬、鏽斑跟著它流下來,廚房除油劑幫你解决煩心事,讓廚房乾乾淨淨。

廚房清潔劑有效清潔廚房和家裡的各種污垢,讓你更好的清潔廚房油污

尤其是廚房重油污,更是令人煩惱!那麼,怎麼才能避免和清除這些油污呢?廚房清潔劑溫和不傷手,輕鬆去除各種污漬,不黏膩不打滑不易殘留!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的清潔廚房油污以及油垢,擦一擦,油漬、鏽斑跟著它流下來,廚房清潔劑幫你解决煩心事,讓廚房乾乾淨淨。

廚房除油劑深度滲透,幫你有效去除油污

烹飪是一種樂趣,能够親手做出美味健康的食物,讓親友享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.但是烹飪過後,廚房往往會留下的油污,清潔卻是一件很麻煩的事,廚房除油劑獨創的泡沫清潔管道,更高效、更溫和,讓泡沫附著在油污表面不易滑落,能迅速滲透油污內部,抑制細菌生長抑菌率99.9%,廚房除油劑輕輕一噴,再用抹布擦一擦,平時清潔3小時的油煙機,1分鐘輕鬆搞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