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泡沫清潔劑專賣店-廚房油垢去漬噴霧,爐具灶台油煙機清潔用品

廚房油垢去漬噴霧

瓦斯爐可以說是廚房裡面使用頻率非常高的廚房用品,尤其油污的噴濺等,若平常沒有清理習慣,累積起的油漬可說是非常難處理,加上因為瓦斯爐除了爐面外,還有爐芯等比較危險的地方,因此在清理時,要特別小心,廚房油垢去漬噴霧除了鮮果精油增溶技術以外,其中還搭配了APG植物清潔成分,以及進口圓柏油,使它清潔去汙能力強勁,能夠更輕鬆地應對頑固汙漬,讓我們無需再為水垢、灰垢、油漬洗過一次還有印怎麼辦這類問題困擾。而且,值得注意的是,廚房油垢去漬噴霧雖然清潔力出眾,但其中卻未新增漂白劑、研磨劑等不利成分,還是實際無毒級,有孩家庭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想把廚房、餐具洗得乾淨,又擔心洗潔劑是否會透過殘留的洗潔劑進入人體造成傷害?廚房油垢去漬噴霧特別設計了泡沫/噴霧兩用噴頭,面對大面積汙漬時就可以使用噴霧模式,遇到區域性重垢便可換為泡沫模式,讓清潔更具有針對性、更加高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