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泡沫清潔劑專賣店-廚房油垢去漬噴霧,爐具灶台油煙機清潔用品

迅速去除油污,令廚房看起來淨亮清新

廚房與人們飲食息息相關,本該是最乾淨的地方,但是不可避免地油污稱為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,若沒有及時清除,就成了頑固污漬,清潔難度不斷加大,廚房油污清潔布有著超强的清潔配方,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,對於一些比較頑固的油漬,它能够更好地進行清洗。

輕鬆去除廚房表面的污漬,令家居持久亮潔

煎炒蒸炸燴,煸焗醬煮燜”的烹飪工藝背後,是令人頭疼不已、黏膩難除的廚房油垢,居家清潔布的去污效果即使達到168小時,效果也沒有明顯的下降,依然保持著强有力的去污效果,適用於抽油煙機,電磁爐,油烟灶具,廚房油污,廚房電器、油烟排風扇、煤氣灶、瓦斯灶、灶台、鍋蓋、廚房玻璃、瓷磚上的油污,不銹鋼等金屬表面油污等等。

佳工坊除油布是每個家庭主婦必備了廚房神器

抹布是咱們家中最常見的東西,幹家務絕對離不開它,擦桌椅板凳,擦灶台,油煙機,浴室,電器等等,佳工坊除油布和普通的紙巾比起來,因為更加的寬更大,且更厚,蓬鬆性好,和普通的紙巾比起來吸水和吸油性效果更好,且吸水後不容易爛,它的主要作用是在廚房中的吸水吸油及家居清潔之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