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泡沫清潔劑專賣店-廚房油垢去漬噴霧,爐具灶台油煙機清潔用品

強力去污除油清潔劑

對許多有下廚習慣的家庭來說,廚房的清潔無疑是繁瑣卻必要的,特別是在過年前大掃除,清洗抽油煙機更是一大課題,除了抽油煙機濾網,風扇、內部馬達也是油污必卡之處,不想天天刷、卻又害怕日積月累的油垢味,強力去污除油清潔劑配方也很溫和,不會傷害我們的皮膚,含有天然活性物質,無需水洗即可快速去汙,不僅可以去油,還可以去汙垢和水垢,還可以去除吸附台上的任何發黃、鍋底發黑、爐子上的銹跡,而且使用和散發都非常方便,只需噴上等幾分鐘,用抹布擦掉就行了,不用用水沖洗。
抽油煙機清洗起來絕對是所有人的惡夢,油污頑固的卡在排油煙機各種難洗的角落裡,光想到要清洗日積月累的髒污油垢就覺得超級無力,不想面對,強力去污除油清潔劑獨特水性強力配方,專業清洗各種不銹鋼設備表面上頑固及難洗之油污。專去除爐頭邊、煲底、鑊底、燒炭漬、食物渣滓等頑固油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