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泡沫清潔劑專賣店-廚房油垢去漬噴霧,爐具灶台油煙機清潔用品

廚房除油劑強效快速溶解油汙能力,讓清潔無死角

廚房去油污方法在所有的廚房難題中,油污是最令人頭疼的問題,廚房除油劑可清除抽油煙機、廚房地板、戶外家具、烤箱、車庫等任何頑強油污,超濃縮配方,使用範圍超廣,還添加檸檬萃取油,環保配方清新不刺鼻、不咬手,重油污可原液使用、輕油污可以水稀釋2~3倍使用用量更節省,廚房除油劑是讓油垢一噴即溶的廚房油垢清潔劑。

廚房清潔劑消除各種異味,讓清潔更具有針對性、更加高效

現在的新式家庭大多在廚房裏安裝了整體廚櫃,廚房看上去是乾淨了,但是一做飯,就一片油膩,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清除?廚房清潔劑能深入黴根,一次達到清潔、殺菌、除霉效果,可以針對不鏽鋼的水垢、磁磚髒污做清潔,廚房清潔劑使污垢從物體表面剝離,達到超強的洗淨效果,混合熱水洗淨最佳。

廚房清潔劑能幫忙讓原本髒髒油油的廚房煥然一新

廚房這個油污的重災區,也一直困擾著很多人,廚房清潔劑不僅能夠讓我們無需再為水垢、灰垢、油漬洗過一次還有印怎麼辦這類問題困擾,而且還透過貼心的設計,強效快速溶解油汙能力,輕油汙可適量稀釋節省用量,廚房清潔劑適用於抽油煙機、爐台、鍋底、清潔地板磁磚等油垢髒污去除。

廚房除油劑只要輕輕一噴,還你一個亮晶晶的廚房

炎熱的天氣、紫外線、低溫都會讓內裝乾燥、白化、裂紋,廚房除油劑含有清潔成分,能發揮您前所未見的清潔效果,特殊成份將皮紋裡的汙垢溶解浮出後,再用附贈的海綿輕輕擦拭,一定會讓您驚訝,廚房除油劑輕輕鬆鬆讓您髒污的皮椅變乾淨,乾淨的皮椅變得更漂亮!

廚房清潔劑能夠深入底層,強力去汙

抽油煙機清洗起來絕對是所有人的惡夢,油污頑固的卡在排油煙機各種難洗的角落裡,廚房清潔劑獨特化油配方,用後能迅速及有效地清除飲食業隔油池或沙井內的油脂和浮油,烹飪留下的頑強油漬,不傷器皿,天然活性成分,廚房清潔劑可放心使用廚房、烤爐、烤架、抽油煙機、瓦斯爐等等,不用擔心殘留。

廚房清潔劑自帶去污能力,能解决廚房90%的油污問題

在廚房每一次煮飯都能夠產生很多油煙,久而久之,油煙機上面就是厚厚的油污,要清洗的時候就非常麻煩,廚房清潔劑含多種高效活性去污成分,有全面清潔、殺菌、消毒的功效,能溶解和清除污漬,幫助輕鬆清潔家居,讓你不費勁就可以搞定重油污的廚房,讓清潔變得輕鬆簡單起來,廚房清潔劑讓整個居家的環境更加衛生,打造一個“健康、潔淨”的廚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