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泡沫清潔劑專賣店-廚房油垢去漬噴霧,爐具灶台油煙機清潔用品

廚房除油劑能夠阻擋化學殘留,維持廚房清潔更輕鬆

油煙機內部積累油垢太多,葉槽容易被堵塞,影響油煙機排油煙凈化效果,導致人們吸入更多油煙,廚房除油劑能有效清除廚房裡難清的頑垢,不只是油煙機和集油杯的黏稠油垢,連鍋具、牆面、地板甚至鋁門窗和玻璃上的油汙都能輕鬆清除,廚房除油劑專去除爐頭邊、煲底、鑊底、燒炭漬、食物渣滓等頑固油污。

廚房清潔劑強效快速溶解油汙能力,輕油汙可適量稀釋節省用量

瓦斯爐旁累積了陳年油汙與平日沒有擦拭的髒汙,這樣的瓦斯爐煮出來的食物好嗎?廚房清潔劑除了鮮果精油增溶技術以外,其中還搭配了APG植物清潔成分,以及進口圓柏油,使它清潔去汙能力強勁,提升我們的使用體驗感,讓我們更願意勤快做家務,以免汙漬轉化為頑固汙漬,廚房清潔劑一瓶即可搞定全屋清潔,著實幫助我們省了不少事。

廚房清潔劑可以有效的對抽油煙機,油煙灶具等油污的清洗

在廚房做飯免不了有油煙,多了就會在牆上地上積成油漬,就算是瓷磚面也很難去除,油污問題一直都是民眾的困擾,廚房清潔劑獨特而又神奇的合成科技可以輕鬆清潔污漬,對於一些比較頑固的油漬,廚房清潔劑能夠更好地進行清洗,整個工作的過程中,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,而且還能夠保證清洗的效果。

廚房除油劑自帶去污能力,能解决廚房90%的油污問題

在廚房每一次煮飯都能夠產生很多油煙,久而久之,油煙機上面就是厚厚的油污,要清洗的時候就非常麻煩,廚房除油劑含有天然的成分能夠輕鬆的去除油污,並且還會帶有一些植物的花果香的特點,幫助輕鬆清潔家居,讓你不費勁就可以搞定重油污的廚房,讓清潔變得輕鬆簡單起來,廚房除油劑讓整個居家的環境更加衛生,打造一個“健康、潔淨”的廚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