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泡沫清潔劑專賣店-廚房油垢去漬噴霧,爐具灶台油煙機清潔用品

廚房清潔劑深層去污,兼顧清潔力和安全性

廚房是我們家庭中的其中一個功能區,廚房是我們日常煮食的地方,囙此需要定時清理和保養,廚房清潔劑能迅速滲入油污內部,軟化並分解厚重油垢,對膠狀或者固化油污,也能輕鬆去除,一抹即淨,無須過水,不損櫥櫃表面,廚房清潔劑快速分解附著在電器表面難以清除油漬、污垢,達到光亮一新的效果。

廚房除油劑對重油重污的區域效果極其明顯,分溶解污垢

廚房油烟種,尤其是爐灶容易沾上油污,廚房爐灶牆面油污重有哪些處理方法?廚房除油劑擁有特殊的複合去垢配方,泡沫可以快速滲透並溶解油污,強力滲透分解油污,使用方便,無需拆卸油煙機,即噴即淨,清香不刺鼻,配方升級,廚房除油劑適合多種廚具,深層清潔,快速分解。

廚房除油劑具有強力分解去污,快速去除廚房的油污

有的人家的廚房牆壁油漬多的令人咂舌,用手一摸,厚厚的一層,那麼怎樣清洗廚房的油漬呢?廚房除油劑能夠與對瓷磚、石材以及硬質表面上的污漬有很好的清潔效果,保養配方可以在表面形成密封性的保護層,高效油脂,污垢等頑固污漬,廚房必備哦。

廚房清潔劑迅速消除油物和焦黑,迅速軟化頑強油漬

廁所與廚房是一個家裡最污的兩個地方,每次大掃除都讓消道長望而生畏,廚房清潔劑可以輕輕鬆鬆去除廚房重油污,吸油煙機、煤氣灶、電磁爐、電烤箱、微波爐、冰箱、燒烤架等廚房重油角落都可以搞定,廚房清潔劑使用簡單省力,不需要使勁擦除。輕輕擦去二到五分鐘就可以快速溶解油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