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泡沫清潔劑專賣店-廚房油垢去漬噴霧,爐具灶台油煙機清潔用品

廚房清潔劑對於廚房中各處重度油垢,是省時省力又有效的清潔好選擇

在我們居家大掃除的時候,最犯愁的地方就是廚房了,廚房常年處於油煙的狀態下,瓷磚、傢俱上積累了不少頑固的油漬汙跡,廚房清潔劑採用超強力去污除油配方,不燃燒、無煙,能徹底分解頑固油漬及炭漬,深層分解頑固油污,烹飪留下的頑強油漬,不傷器皿,天然活性成分,可放心使用廚房、烤爐、烤架、抽油煙機、瓦斯爐等等,不用擔心殘留。

廚房除油劑針對不銹鋼水槽的水漬及灰塵也有出色的去汙效果

年關到了,主婦們無不開始煩惱年度的打掃工作,尤其廚房是料理食物的場所,清潔與否和家人的健康息息相關,廚房除油劑成份為柑橘、檸檬、柚子等天然成分所製成的檸檬酸,除了適用於較常產生油垢的廚房之外,對於容易出現異味的冰箱、馬桶,是對抗油膩污垢的首選,仍苦於清潔各式廚房油漬的讀者們不妨多加參考。

廚房清潔劑能有效溶解水垢,以維持這類廚房家電的正常運作

許多號稱能夠分解的天然洗劑,還是不免會添加些許漂白劑或合成化學藥劑,一旦被肌膚吸收則可能影響人體健康,廚房清潔劑只要搭配一塊濕布同時擦拭,其中的獨特配方便能輕鬆去除所有頑強的污垢,尤其像流理台、浴室等長年因潮濕而留下水痕的地點,便可透過這款廚房清潔劑達到清潔及避免細菌滋生的效果。

廚房除油劑能有效去除頑固污漬及抗菌性,能夠一掃心中煩悶唷

但現在80%的人都不願意做家務,因為要面臨比世界末日的恐懼——打!掃!衛!生!廚房除油劑用優質植物原料,像活性因數、椰子油、多種水劑活性物質組成的,能迅速去除磁磚、水槽、廚具和抽油煙機等汙垢,不刺鼻配方、不傷害人體、不破壞物體,清洗起來還超有成就感!

廚房清潔劑溫和不傷手,輕鬆去除各種污漬

很多小夥伴不喜歡廚房,主要是討厭那種油油膩膩的感覺,廚房清潔劑獨創的泡沫清潔管道,更高效、更溫和,讓泡沫附著在油污表面不易滑落,能迅速滲透油污內部,主要用於清除各種鋼鐵、不銹鋼、銅、鋁等金屬零件及其設備表面的油、鏽、氧化皮、水垢、灰垢等污物,廚房清潔劑幫助維護您全家的健康。

廚房清潔劑高效能的去油垢能力,讓廚房還原本來的模樣

提到廚房,“高溫”、“油烟”和“不乾淨”成了代名詞,享受美食過後,隨之而來的廚房清潔工作向來是最令主婦頭疼的家務活,廚房清潔劑成份為柑橘、檸檬、柚子等天然成分所製成的檸檬酸,不論是油污、焦垢、水垢或髒污都能在不傷及設備表面的前提下,輕鬆去除。不僅如此,廚房清潔劑帶有的微微檸檬香,更能為空間帶來煥然一新的清新空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