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泡沫清潔劑專賣店-廚房油垢去漬噴霧,爐具灶台油煙機清潔用品

廚房清潔劑不僅擁有令人驚豔的去油去污能力,還能够增亮、整新

廚房的抽油煙機、瓦斯爐及烤箱等處容易隨著使用時間一長,累積頑強又難清的油垢,是許多人大掃除時最不想面對的夢魘,廚房清潔劑選用讓人放心的天然、環保,無毒的成分,重點是不會傷手、傷皮膚啊,更不用擔心腐蝕鍋具、器具,用著就很安心,能迅速滲透油污內部,乳化溶解油垢。廚房清潔劑清潔能力包容性更强,不用沾水!

廚房除油劑讓您在保持家中整潔的同時,也能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

廚房油污總弄不乾淨,天天打掃牆壁、擦瓷磚,廚房還是油膩膩,即使每週都有清潔,但是油漬還是不可避免的出現了,廚房除油劑主打將成分盡量簡化,不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、人工香料、防腐劑等多餘元素,不但可廣泛運用於清潔爐具、烤架、不鏽鋼水槽甚至戶外家具等處,也可無罣礙地用在容易接觸食物的場所,廚房除油劑亦防止對身體的傷害、降低沖洗後流至廢水處理區的汙染。

廚房除油劑強效快速溶解油汙能力,輕鬆潔淨髒污

天天使用也最容易有油漬的廚房,討人厭的汙垢,該如何清理呢?廚房除油劑的高效附著凝膠,能夠完全包覆廚房頑固髒汙,滲透和溶解頑固油污和污垢;是以超微粒子膠質浸透污垢內部,使污垢從物體表面剝離,達到超強的洗淨效果,混合熱水洗淨最佳。

廚房清潔劑還你一個亮晶晶的廚房,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很舒暢

家中的烤箱、氣炸鍋、微波爐等爐具有沒有使用專門清潔劑來清潔呢?廚房清潔劑是由100%天然冷壓橘子油與椰子油衍生物所組成之植物性清潔配方,能有效去除廚房重度油污,使污垢從物體表面剝離,達到超強的洗淨效果,混合熱水洗淨最佳。